close

我跟正常人一樣…應該吧…

 

至少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的沒錯…

唯一不一樣的是…我找個地方放秘密,而不是放在心裡。

 

你不知道我是誰,那很好。

我不知道你是誰,那更好。

 

經過了很多年,很多人、很多事…

很多秘密在心裡堆疊。

我不懂得釋放,就跟你們一樣。

 

當是非對錯、情慾糾結在心裡累積久了

一不小心就和靈魂揉合成現在的自己…

 

那是我嗎?

不是!

 

所以我必須找個地方釋放他們,弔念並埋葬。

不論美好或悲傷,都在這裡終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