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還記得我,那麼…

那個我是什麼樣子的?

 

想起很多人的時候,心裡常常有這個問句。

 

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

表面上安頓了…但心不停地在不同人身上流浪…

 

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

表面上安穩了…但從來沒有真正愛過誰…

 

還眷戀著誰的呼吸,誰的擁抱,誰的笑容和誰的體溫。

 

如果你聽到我說…

『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』

請你換個角度解讀…

因為我連自己愛不愛你都是未知數

 

如果你天生帶桃花

那請你讓自己成為一個忘記一個人只要一天的人。

不然你也會在愛情裡錯亂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